MYway



謝謝古瀚和我一起紀錄下跟自己愛車的記憶
他在FB這麼說著

重車對我來說
剛開始是個夢
後來是
追求速度與自由的夥伴
現在 重車
是我的畫布
是我意志的延伸
藉由重車
我得以抒發壓抑已久的
對於創造美的渴望



精彩紀錄已經選定40張精細後製中....敬請期待!

記錄愛車車主募集中.....
點一下寫封信來順便附上愛車照片





.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知我者Joe啊^^
你總是能挖出我
埋藏在心底已久的
所有感動
兄弟, 有你真好...........

JOEsEYE said...

也謝謝你的精彩演出!辛苦啦!
等我把相冊印刷好光碟燒好在一起包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