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L1004060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追尋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投遞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追尋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投遞








IMG_4806







其實

Qumi|小柯


ㄧ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他的笑容可是會迷倒一堆人


因為這次是夜晚拍攝
場景不怎麼陽光
拍的太陽光也怪
所以最後補上一張
比較接近他給我感覺的樣子





L1004217































28978

0 意見: